close

HI,,我是Amanda 也是千茸

千萬的千

貴一點的話是鹿茸的茸 便宜一點的話是蒜茸的茸

沒錯 我總是這樣介紹自己

 

254201_507514689291009_1249031590_n  

 

Amanda 千茸的部落格 終於誕生了

可說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其實自己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開部落格

因為開了勢必就要經營好

但實在怕自己沒那麼多時間

所以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之前的婚禮分享文

Amanda會盡力生出來的><

之後的婚禮分享文

Amanda也會努力的!!!

 

而加入熱血婚禮人行列也好多年了

很開心至今熱情不減

也開心自己現在有一個小小團隊和自己熱血著

更開心在這些年中 認識到許多和自己甚至比自己更熱血了婚禮人

這都要謝謝這些年來所有新人的支持^^

 

這些年來 婚禮產業進步的速度就像推手般

在Amanda背後推著自己

除了見證婚禮產業進步的速度之外

也見證到婚禮產業的成長

因為這些見證 讓Amanda時時對自己說

一定要跟得上腳步 也一定要提供最新的資訊給自己的新人

因此Amanda喜歡不藏私與您分享唷

 

而最近我喜歡稱自己為圓夢使者

幫助新人圓一場夢想中的party 或是婚禮

幫助新人圓一個希望 一個以為自己無法完成的希望

因為當我們一起完成時 那份喜悅與成就感實在強大啊啊啊~~~

我好想大聲昭告 有想完成的願望儘管跟Amanda說!!

讓Amanda協助你一起圓夢吧!!

 

廢話不多說拉!!

部落格開張後 我會努力寫文

也歡迎大家用力幫我分享

我會帶著大家的支持 繼續用力努力下去!!!

 

後面放上團隊主持人米米製作的小短片

這支影片好可愛 我超喜歡的^^

   

 

 

arrow
arrow

    千茸♥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