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2)_副本

宴客飯店:遠東飯店 (可直接點選文字進入飯店連結)

婚禮攝影:卡斯特 (可直接點選文字進入連結)

企劃主持:Amanda  (可直接點選文字進入粉絲團連結)

小助手:Sammy (可直接點選文字進入粉絲團連結)

影片製作:Q版交往故事影片-Amanda

 

 

  

 

是命定中的緣分...也是今世的姻緣...

 

有天FB傳來了封訊息

詢問11/08 Amanda的婚禮主持檔期

記得 那天是10/15

對!是10/15!! 距離訊息上提到的11/08

不 到 一 個 月 !!!

本來Amanda回絕了

因為今年度工作滿檔 實在很怕自己沒有多的時間好好照顧這對新人

但是在回絕後 好像瞬間感應到雅萱的失落一般...

我竟然就默默地和雅萱約了時間碰面!!!

其實 一方面是擔心 雅萱問得急 想必心中一定更急

且距離婚期不到一個月 若我是新娘 一定急得要哭了吧

((一整個自己在心中自導自演...))

 

那晚的對話中 雅萱提問了問題後 還跟Amanda說不好意思

親愛的新人們 不要害怕問問題!! 一定要把心中的疑惑通通提出來

所以 真的不用不好意思啦!!! ^^

在提問後 雅萱也說道放心許多了 哈

 

在了解兩個人目前的進度後 雅萱提了影片製作的部分

在看了影片參考後 雅萱也決定要製作Q版交往故事了

原來是因為雅萱一開始擔心威誠的照片很少 無法製作影片

但在看了影片以及了解故事架構方向後 就沒有這部分的問題囉

 

見面那天 我們暢談了一整個晚上

將當天的婚禮流程架構以及影片製作的架構都確認好了呢!!!

雅萱自己對婚禮有些想法 也有準備了自製的刮刮卡活動

光刮刮卡活動我們就有三個小活動的延伸

還另外安排了捧花爭奪戰 和向家人致謝 的橋段

整場婚禮活動可說是非常的充實^^

 

第二次見面是婚宴當週了

我們直接約在飯店見面進行飯店硬體的測試

也很感謝遠東飯店的楊小姐以及音控人員協助

在這邊也提醒新人 影片的測試一定要有喔!!

必須事前了解飯店的影片播放方式和飯店畫面比例

測試當天最好連筆電都預備著以防萬一

雅萱的影片是照飯店給的比例去製作的

但是測試當天發現畫面還是被切到了 且無法調到我覺得最ok的狀態

而DVD影片我已轉出兩種格式都還是一樣

因此立馬決定用筆電測試  就沒這樣的問題了

 

在測試及了解宴會現場場型過後

我們還喝了個午茶!? 再提醒小倆口這周要準備的東西有甚麼

以及活動流程的確認~和小倆口聊天實在很輕鬆

我想是因為雅萱結婚後就要到澳洲生活了

我一整個怕以後很難再見到面了吧!!!>"<

只好先聊起來放 哈哈哈

 

婚宴當天Amanda下午四點半就到飯店預備著

先確認好活動道具的準備後例行性的再次測試影片和音樂

並且和當天的音控人員做好溝通

沒記錯的話當天的音控人員叫jason 人也很nice!!!

我四點半到飯店 他已經在音控室預備著!!準備Amanda可以隨時彩排ㄝ!!!

一整個糾甘心>"<

 

雅萱是個很用心的新娘

當天的分享的金莎花全是雅萱親手製作

還有刮刮卡 另外雅萱還做了姊妹專屬的小熊棒

每隻小熊的裙襬上都親手繡上了姊妹的名字

當天收到的姊妹都超感動的^^

 

威誠也很讓人感動!!當天雖然感冒了 但還是願意為了雅萱 一起唱歌進場

兩人的歌聲出來時 也讓現場的嘉賓都high了起來!!! 哈

威誠的父親 賴董事長 當天太開心了 在我們進行活動時 還上台來加碼"爸爸之吻"給現場賓客

全場都high翻了 哈哈

小倆口本來擔心長輩居多 怕活動不好帶  看到現場這麼歡樂 我想應該放下心中的石頭了吧^^

整場婚禮 在新人敬完酒後 感性的致謝中 漸漸接近尾聲

威誠在跟家人致謝時眼眶紅了 也哽咽了

和家人深深擁抱時嘉賓熱情的掌聲 讓Amanda超感動

雅萱也紅了眼眶和鼻子

好久好久沒抱抱家人了吧 好久好久沒將心中那份感謝的心意說出口了

和家人致謝的橋段  如果可以的話 Amanda都會建議新人進行的喔

 

雅萱製作了祝福版 在送客時 讓賓客可以拿著拍照喔

話說這祝福版 家人也有一起製作 哈 當天送客時有祝福版的活動

也更加熱鬧!!!

DSC_0352_副本  

DSC_0350_副本  

 

貼心的雅萱 也有特製的送客喜糖包裝 只要是女生 都可以拿到有玫瑰戒指的喜糖紗袋喔

一整個很sweet!

DSC_0358_副本  

 

DSC_0361_副本  

(((玫瑰花戒指真的很美,,當天活動另外有送出同系列的玫瑰花耳環喔

((這個可愛的珠寶盒 是4月的新人Rita在艾美婚宴時的迎賓禮!!超漂釀^^

 

送完客後 雅萱抱著我說謝謝

還說這場婚禮能這麼順利 都是因為Amanda

Amanda在她最徬徨無助時出現了 讓她得以如此安心

不僅如此 雅萱還大聲將Amanda介紹給姊妹們

(((我都要噴淚了我...能夠協助每對新人順利完成婚禮就是Amanda每天在做的事情啊!!!!

 

謝謝當日遠東飯店所有工作人員

訂席:楊曉萍小姐

音控人員:jason

小管家:copy

(((遠東飯店的硬體設備都很不錯,當天麥克風也很優,讓Amanda主持起來非常順暢呢^^

   且飯店的音控大哥和小管家都很親切好配合,使得整場婚宴得以順利圓滿進行唷

p.s 小管家超像洋娃娃的拉!!!

DSC_0351_副本  

((Amanda,Sammy,洋娃娃小管家Copy))

 

DSC_0355_副本  

((婉翌,Amanda,雅萱,威誠 右下角:硬要參一腳的弟弟 哈))

((婉翌是我去年11月的新娘,兩人的婚禮也超棒的!!等我有時間再來補上!!!))

 

後記:

親愛的雅萱

能夠幫忙到你們完成婚禮 讓Amanda也感到很開心

你和威誠之間因為緣分牽引著彼此

而我和你們之間也有著一份奇妙的緣分牽引著

謝謝妳如此愛我>///< 我也愛你!!!

到澳洲後要用力幸福著

我一定會去澳洲找你們玩得!!!! 哈~

謝謝你們當天的加碼紅包還有好吃便當!! ^^

DSC_0362_副本  

 DSC_0348  

 

 

 

 

 

 

 

arrow
arrow

    千茸♥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