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課程║與珠兒的第一次接觸 ♬

 

 

泡了杯熱茶 我們等其他同學陸續抵達後

接著自我介紹

(((以往都是在自己課堂上請新成員自我介紹

    好久沒自己自我介紹了 哈

而因為這一次的第一階段的課程和預定的行程衝突了

所以我是從第二階段的課程開始上

這次參與課程的 還有cyntiaQ Wedding 的JUDY

(((點選名字可直接進入粉絲團唷!!

實在開心 能見到平日只在網路上看見分享的婚禮人:)

 

(((自我介紹

我是千茸 Amanda

千萬的千 鹿茸的茸 便宜一點的話是蒜茸的茸

是位正職婚禮人 獅子座 O型

從16歲開始在飯店打工就開始接觸到婚禮產業

自外場服務生做起到主桌~接單到婚禮企劃

而接觸婚禮企劃這個工作也近八年的時間了

常說自己是婚禮熱血人

用燃燒生命的方式去成就每一場婚禮

座右銘是 我只是個小小燭光 但可以照耀整個幸福殿堂

最為拿手的是溫馨感性以及活潑型的婚禮

喜歡不藏私地和大家一起分享婚禮

喜歡和大家一起交流婚禮

很開心今天能夠一起參與課程

也希望可以藉由這個平台認識更多人 一同交流:))

 

第一堂課講的是主題婚禮企劃

主題靈感來源&視覺關鍵

而主題靈感的來源來自於和新人的訪談

因此SAM也分享到如何和新人鉅細靡遺的訪談

接著如何訂製婚禮主題

在課程上最寶貴的資訊我想除了SAM給予我們的講義之外

就屬經驗分享了

每每聽到自己也經歷過的分享

總不由自主的點頭如搗蒜

 

在回家的路上,心中有種莫名的激動

離開學生時期也有段時間

當初畢業的隔天就進入飯店上班

從此就沒當過學生了

這次報名課程 不是因為自己不會

而是想藉由課程更了解自己對於婚禮認識到甚麼樣程度

開始有自己的團隊後

怕自己有天會將自己掏空

怕自己會有不足的那天

而每個人的企劃方式和教學方式都不一定相同

聽見相同的認知或想法 能夠更肯定自己

聽見不相同的認知或想法 能夠認識更多自己沒想過的事情

 

學無止境

我相信自己即使有足夠的專業與能力 但仍要時時充實自己

即使自己做的得心應手 也絕對有可以更精進的地方

不論是哪位婚禮人的分享 都必定有學習之處

 

就像我常對團隊說的

看到好的要收起來並學習

看到不好的也要收起來 因為要用來警惕

 

-----------------------------------------------------------------------------------

因為課程內容屬SAM的

因此不會在此公開課程內容

只會分享課後心得

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能夠報名珠兒婚禮講堂的課程唷

(((點選名稱可直接進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千茸♥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